无cp洁癖但还是别拆我主嗑
(虽然拆我也不会打人

【超蝙】What if 南北战争时期私奔AU 非典型ABO

Summary:就用我的双手,带着你走。

推荐BGM《哪里只得我共你》

抽的关键词:教堂/石子/逃离


是之前不期而遇的what if平行 情节并无关联


 

      布鲁斯安静地坐在梳妆室的小椅子上,低垂着眉眼,让阿尔弗雷德用家传的蓝宝石装饰被固定好的发型。年轻的Omega少爷坐在一堆乳白色的蕾丝和刺绣花边里,墨黑的浓眉和如丰羽般的睫毛勾勒出圣洁中的诱惑,淡色的皮肤映出一点微光,钢蓝色的眼睛却无意做出一副娇媚的模样,冷冷地看着手上的白色绣球花。

      “嫁进艾尔家,也许并不是坏事。”

      听到阿福的话,布鲁斯一瞬抬眼,又低下了头。

      “我们没有靠山,战事已经越来越频繁了。这种情况下,这么大的庄园都没有Alpha家主,即便是您,也不可能活得很轻松。”

       长久的沉默后,布鲁斯终于开口了:“但我们对艾尔家近乎一无所知,只知道他们有极其可怖的力量,卡尔·艾尔,说不定是个大Alpha主义的自大狂。”

       他拥有甜蜜小麦色的皮肤,眼中有熠熠生辉的星空,就连Omega都会为他倾倒,但他却痛恨自己的美貌,那让人忽略了他少年时期就能独自经营家族庄园的才能和直面一切的勇气。

 

       突然,小阳台上传来细微的撞击声,几枚石子敲在铜栏杆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也敲在了布鲁斯的心上。

       他惊喜地抬头,青春的面庞上点亮了富有生机的喜悦。小少爷不顾拖拖拉拉的礼服,一下冲上阳台,低下头瞧他的大男孩。

       克拉克·肯特,一个自称旅人的年轻人,身穿浅色的棉质衬衫和亚麻长裤,用他蓝得像像勿忘我的眼睛和希腊雕塑般完美的线条在一次晚宴上吸引了布鲁斯的注意。他殷红色的嘴唇和天真的微笑给人错觉,但布鲁斯从看到他的第一秒就明白,这个宽厚稳重的Alpha,与他见过的所有人都不同。

       后来他们在夜幕里逃离了盛会的灯火酒气,一起坐在凉凉的石阶上,看夜风里的星星。可笑的是,克拉克甚至没有吻他,他只是义正言辞地和他交流对于性别偏见和这场无聊战争的观点。但布鲁斯在几年的肆意调情生活后才突然意识到,眼前这个信息素像草木般清澈的大男孩,尊重他的灵魂、倾听他的梦想,这才是能够和他相伴一生的人。

       可是现在,他再过一个小时就要代表韦恩家和艾尔家联姻了。

       他看着楼下扔石子叫他的年轻Alpha,克拉克的胸前别了一枝盛放的白玫瑰,手上却攥着随便捡的石子来砸他的窗户。突然一股强烈的感情冲击了他,布鲁斯用尽全力把绣球花扔出窗,克拉克精准地接住了花束,他研究了一会簇合的花瓣,又抬头疑惑地看着盛装的Omega,像只快乐又傻气的大型犬类。

     “一个小时后,去教堂门外等我,我跟你走!”喊完这一句布鲁斯就紧紧关上了窗,生怕自己会改变主意。

 

       布鲁斯多么渴望那双能够带他逃离世俗枷锁的双手,上面没有戴家主的戒指,也没有拿精致的权杖。只有克拉克充满温暖和爱意的灵魂,简简单单的一个人。他拎着绣满素色暗花和锦纹的礼服跑,乳白色的料子是玛莎留下来的,同色的纹路随着跃动如同水波若隐若现。他要牵住他的手,抚平心中的伤痕,一起向远方私奔。

       他看见克拉克·肯特拿着他的绣球花,身穿和他配套的礼服直挺挺地站在教堂门口。

       全镇的人看着南方最聪明自立的Omega眼含热泪地冲向了他据说虽然素未谋面但怎么说也瞧不上的未婚夫。

       未婚夫先生被私奔对象的盛装惊艳并震撼到了,目瞪口呆地看伴郎:“你不是说布鲁斯·韦恩是个胖乎乎的阔佬?”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伴郎英勇无畏地说:“我怎么知道谁他*是布鲁斯·韦恩?”

       …………

       布鲁斯在众目睽睽下揪住了他未婚夫的领子。

      “我以为你要带我逃离这里!”

      “没办法,”克拉克·肯特耸了耸肩,把绣球花塞到他手里。“你叫我来的,这回逃也逃不掉了,只能和我共度一生了。”

      “当然,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旁,即便途径百万伤口不必逃离。来吧,和我一起改变这个荒唐的世界。”

 

FIN or TBC?



评论(10)
热度(108)

© Sishui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