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洁癖但还是别拆我主嗑
(虽然拆我也不会打人

【超蝙/绿红】Serendipity 不期而遇 · Chapter 3 终章


脑洞后续!

《飘》的非常规ABO AU 

驻扎军人A超X庄园少爷O蝙

竹马士兵A绿灯X竹马军医O闪电


前文戳  1  2

我!填完啦!


Chapter 3

      Sammury:你笑的难看死了,但一看见你,我的心就砰砰直跳。

      

      “阿福,真的没有必要请他过来。”

      布鲁斯翘着二郎腿,用小拇指弹开餐巾。偌大的哥谭庄园只剩下厨房的一盏小油灯还没熄灭,蜂蜜色的光影柔柔地摇曳。

    宵夜决不去正厅吃,这是他从小的习惯。韦恩家的少爷从小就分得很清楚,只有在这些昏暗的角落里,他才被允许摆脱教条和性别的束缚、洗去那些粉饰,瘫在坑坑洼洼的木桌边做一回布鲁斯。

    阿尔弗雷德端上温热的黄油饼,他打算给明天下午茶的客人留一半,自然引来了贪吃鬼的抱怨。

    “我不要!”他扯大嗓门,这种蛮横直率的行为当然不被Omega的行为规范接受,但有趣的是,唯有此时布鲁斯才会不自觉地表现出娇憨和硬气,这种富有攻击性的矛盾是他最大魅力的起源。

 

    “那、那就不必了。对不起,先生。”一个笨拙的声音突然出现,布鲁斯从桌子上跳起来,顺手飞过去一把叉子。

    “你怎么敢,这是私人领地!”他怒气冲冲,声音仿佛被侵犯领地的狮子在低吼,又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咪的嘶嘶声。

    “克拉克的父亲是你父亲的朋友,他们以前经常一起打猎。”

    “阿福你叫他克拉克?什么时候关系好到称教名了!”布鲁斯披上外套,充满愤怒地又吃了一块饼干。

    阿福假装没看见:“后来肯特先生去了边界,他们家族建设了伟大的玉米流水加工业。而我们留在这里,继续种植棉花。既然是世交,克拉克今晚会在这里留宿,他刚从晚宴赶过来。”

    “北方佬更不能踏入我的房子了,请离开我的哥谭,肯特先生。”

    他已经恢复了冷静,束好散开的领带,面无表情地瞪着克拉克。

 

    克拉克绞紧了手帕。

    “我是南方人,只是和北方商讨过,也许原材料供应和工业联合,对国家才更有价值,不应该再这么,呃、狂妄,我是来说服您和普林斯女士的……”

    他涛涛不绝,布鲁斯却抓住重点:“你是说,你不喜欢南方的矫揉造作和自欺欺人?”

    他眯着眼努力看清灯影下的年轻人,阿福的暗示足够明显了,适婚年龄的Omega家里留宿一个英俊的Alpha,更何况是世交,他们很可能要结合。

    他或许能让我过得更轻松,傻里傻气得应该不会危害哥谭……布鲁斯琢磨着,点了点头,表示允许他留下。

    克拉克咧开嘴,蓝盈盈的眼睛里盛满了倾泻而下的蜜糖色灯光,眉眼的弧度恰似野餐会上的阳光。

    布鲁斯突然意识到今天的厨房有什么不同,那种蜂蜜的温和气味来自于克拉克宽厚又绵长的信息素,是善意,是保护,也是支撑。他的脑中不再有什么斤斤计较,那一刻,只有一个的念头。

 

    我想要他。

 

 

FIN


秃然发现两对都没结婚……

立个flag要写番外(ง •̀_•́)ง

〈也许大概会咕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shui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