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洁癖但还是别拆我主嗑
(虽然拆我也不会打人

【超蝙/绿红】Serendipity 不期而遇 · Chapter 1

脑洞后续!

《飘》的非常规ABO AU 


驻扎军人A超X庄园少爷O蝙

竹马士兵A绿灯X竹马军医O闪电


Chapter 1

Summary:我没有秘密,只有满身的迷茫犹豫。


    

    布鲁斯·韦恩并非传统意义上漂亮的Omega,但当在被称作“哥谭”的庄园里,无论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为这位年轻的庄园主的魅力折服时,就不会在意这一点了。

    他的脸上有两种力量。

    一种是来自玛莎的温柔与富裕的童年,一种来自父亲的血液和生活。过去野餐会上,他的母亲即使在贵妇人成群的鲜花簇锦中,也以优雅温和的气质与美貌出类拔萃。但那他眉眼间的缱绻旖旎早已随着赋予者的逝去而消磨殆尽。

    下颌骨强硬的线条勾勒出他的坚韧,这种攻击性的轮廓对于战争时期的Omega来说并非优点。但是小韦恩很聪明,甜蜜的小麦色皮肤衬着刚蓝色的眼睛熠熠生辉,巧妙地掩饰着他的野心与抱负。墨黑的浓眉和如丰羽般的睫毛也是他的武器,熏染出诱惑微醺的酒香,那近乎叫人不敢相信,这如同魅魔般的面容属于一个十八岁的少年。

 

    整个哥谭庄园,没有人不为布鲁斯所倾倒,但也没有人不对他感到一种没由来的敬畏。这朵深色的玫瑰,馥郁的花瓣后隐隐藏着尖锐的锋芒。

    当然,除了阿尔弗雷德。

 

    “布鲁斯少爷。”阿尔弗雷德单手持着大到过分的托盘推开虚掩的雕花木门,布鲁斯不由自主地皱了皱鼻子。

    “阿福,请帮我拿对袖扣。”

    “先吃完这一盘食物再穿戴。”

    南方的传统,所有未婚Omega去参加野餐会前,都要先吃饱,在人前显出一副小鸟啄食般的秀气模样,好让Alpha倾心。即使韦恩家坐拥哥谭庄园,资产无人能及,布鲁斯还是要被这规矩束缚。

    “听说送来了烤龙虾和甜饼。”布鲁斯无精打采地挖了一勺土豆泥,小心不把衬衣弄脏,少年人总归还是带着一点稚气。

    “甜饼您可以在家里吃个够,我又烤了一盘。”

    小少爷闷闷不乐地盯着蔬菜汁。

    “巴里就可以在野餐会上随便吃。”

    “那是因为艾伦先生明年年初就要和乔丹先生结婚了,他们都是有婚约的人了,当然可以享受盛宴。您要是也想这样,不如给哥谭找位Alpha主人,也能让我们轻松一点……”

    布鲁斯的餐刀在白瓷上划过,发出短暂而刺耳的声音。

    “他们都是一群愚蠢到流口水的猎犬,全镇没有一个Alpha能比得上我。”

    “但您到底是位Omega。”阿尔弗雷德的语气有些无奈,不知是因为他抚养大的孩子的倔强,还是因为少爷自己无法定夺的命运。年幼丧失双亲的Omega,没有家族的庇护,走到这一步也是布鲁斯的了不起。


    布鲁斯沉默地吃完了食物,穿上了礼服。靛青缎面上点缀着刺绣和欧泊,深色的衣领和裤脚绣满金蓝色的暗纹,如同暗夜鎏金的星河。他别好阿福递来的皓石袖扣,带好繁复的领花,对着铜棕色的镜子眨了眨闪烁的眼,对自己说:“我不需要Alpha。

    他转身迈开步子,下楼登上前往野餐会的马车。

    赶赴一场即将改变他一生的盛宴。

 

TBC

下篇已完结见合集

——————————————————————————————————


希望不要把这一篇拖得太长,争取尽早完结(毕竟饥饿游戏AU还在拖呢

期待你们的点评给我动力!谢谢^-^


评论(4)
热度(86)

© Sishui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