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洁癖但还是别拆我主嗑
(虽然拆我也不会打人

【超蝙/绿红】Chasing Fire·part 1

Catching Fire 饥饿游戏AU的论坛体番外 完全不符合原文的沙雕文风

出场人物中主要人物在末尾说明,其他都是单纯民众

其实有点东西的,开头娱乐至死,后来人们有了自己的意志

详情见序章

正文:(1) (2)

 

联邦论坛>>饥饿游戏专区>>民众讨论区

 

#大家看到今年的祭品了吗!awsl#

 

1L 挚爱布鲁斯男神

如题,为什么这次祭品颜值都这么高啊,专员神之手抽签呜呜呜随便一个我都可以

 

2L 

???楼主真花心,布鲁西男神明明也是祭品之一啊

 

3L 我不叫普利策小姐

……我佛了

这种**难道还可以用来追星?你不怕刚爱上偶像就被爆头吗

 

4L 

普利策女王被屏蔽啥了?

 

5L 绿色奥利奥

>to 3L

冷静,想想这是哪,务必谨慎

 

6L 绿色奥利奥

>to 4L

没什么大不了的,请勿再提

 

7L

……有点可怕

 

8L挚爱布鲁斯男神

暖楼!

开开心心讨论嘛,现在情况谁都改变不了,反正都是要看的*,还不如欣赏欣赏大家的颜

 

9L 新老公是小熊

对啊,我觉得五区金发小哥好好看呐,巴里·艾伦可以叫小熊嘛[害羞]

 

10L 

嗷你们康康我男神给金发小哥的wink

动图-哈尔媚眼.gif

国民cp诞生!

  

11L

完了,一年一届的饥饿游戏杀粉大赛拉开序幕了

cp粉的血每次都是他们用来开刃的

 

12L

唉,忘了上届的白灰了吗

  

13L 最好的WIFI

???新人这届刚满观看年龄**,求科普

  

14L

ls你在搞笑吗居然想听白灰……

  

15L 不是口香糖

没看过上届的五区冠军艾尔听说过吧,本来训练的时候和二区的祭品跨越了阶级差别成为朋友(爱人?咱也不知道),反正两个人感情特别好,说好要一起联盟的,甚至有一堆cp粉投资联名要求改规则。

结果跟他同区的女祭品被杀了之后就发疯了,一下就杀光了几乎所有人,后来二区的祭品去阻止他手刃凶手:“给他个痛快吧。”

然后……

 

16L 挚爱布鲁斯男神

他杀红了眼,让另一个盟友杀掉了自己曾经的朋友

就这样

 

17L 

二区祭品叫什么啊,对了那现在冠军呢?怎么没听说过啊

  

18L

只记得二区祭品老穿他们区代表色灰色

艾尔也曾是一个白衣少年啊,cp名就是这么来的吧

  

19L

唉,整个竞技场里只有幸存者和被历史埋没的逝者

  

20L

幸存者也没了啊,上届刚结束两个月艾尔在都城的别墅里自杀了,报道就出来了两分钟就被禁了

  

21L 白灰之痛

Woc!真的吗呼叫普利策大大

  

22L 我不叫普利策小姐

嗯。

  

23L 白灰之痛

成吧,那就这样吧

这个世界没有给他们丝毫温柔,也许共同逝去也是一种幸运

 

24L 请勿zqsg

 

25L 

试图暖楼

 

26L

天哪你们看公告区了吗

都城又加规则了,平民也可以为祭品赞助补给了!

[公告区截图.jpg]

 

27L 挚爱布鲁斯男神

本来想喊粉丝团集结的

后来想想韦恩家根本不需要我们……

 

28L 

小韦恩也是惨

没了爹妈,现在自己又被抽中了

 

29L 

那什么粉丝勿撕

就是好奇一下,小韦恩死了他们家企业归谁啊?

 

30L 我不叫普利策小姐

主要留给他的管家

还有养子吧

 

31L 

小韦恩有养子?!

 

32L

…………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这事

 

33L 今天二区风平浪静

小韦恩之前收养的孤儿,现在照片姓名都没曝光呢

 

34L

要是曝光早没了

 

35L

是啊,他们家现在声势这么大早就被顶上了

 

36L 绿色奥利奥

本楼仅供讨论饥饿游戏,请勿发表敏感内容

 

37L 三区今天欣欣向荣

好的区长,再见区长

 

38L 

楼上ID莫名熟悉……

跟上面那个二区的什么关系

 

39L

跨区恋不被允许的[好甜]

 

40L

你们快点分手[滑稽]

 

41L

楼上说得对[狗头]

 

42L

哦,打扰了[冷漠]

 

43L

看了眼标题,我们歪楼了

 

44L

知道啦[狗头]

 

45L

嗯,还挺严重的

 

46L 冷静吃瓜

主楼说啥呢?哦,看见了。

给lz你两个选择:

1、继续追你男神我觉得他胜算挺大

2、自暴自弃嗑全员向

 

47L

嗑全员向岂不是要死

 

48L

嗑只能活一个的全员向……

怕自己活太长?

 

49L 挚爱布鲁斯男神

>to 46L

你说得太晚了

我已经开始嗑五区克拉克╳二区布鲁斯了

现在未雨绸缪在找适合我自己的火葬场[再见]

 

50L

lz你没救了= =这不是当年白灰的设定一毛一样吗?!

btw我也想嗑

 

51L

为啥要嗑啊?发生啥了?

 

52L

去看都城出的训练花絮啊!!!

 

TBC

*原著设定饥饿游戏的所有内容所有人强制观看,我觉得太残忍这都要逼成领主了所以设定成满十五岁后强制观看

 

——————————————————————————————

ID:

我不叫普利策小姐—>露易丝

绿色奥利奥—>荣恩(火星猎人

最好的WIFI—>新手村的钢骨

 


论坛体是为了反应外界环境,对主线情节也有推动作用

(为了卡文胡乱解释

白灰魔改不太了解没打tag 冒犯见谅

正文叫Catching Fire燃烧之人,

所以平民大众的场合叫Chasing Fire追火者。

人民追随他们的脚步,世界因此获得了新生,是不是NB!(得了吧估计大部分人都看成一个词了


唠嗑完了,感谢看到这里,惯例欢迎评论讨论

 

 


评论(9)
热度(73)

© Sishui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