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洁癖但还是别拆我主嗑
(虽然拆我也不会打人

【超蝙/绿红/BBFF】CatchingFire·Chapter 2

正联的饥饿游戏AU

详情见序章-世界设定

前文 序章   (1)

Chapter 2 死亡往往不是最可怕的

       今年负责祭品游行的造型师真是创造力伟大到了令人犯困的程度。

       在设计造型时见识过六区被抹了一身黑炭的男孩们、四区手持玉米的两个傻大个还有三区两个浑身绿油油的职业祭品之后,哈尔对自己的装扮逐渐失去了信心。

       不过来自五区的金发少年被披了一身叶子,活像小精灵,还是挺可爱的。他当然记得,就是砍树最快的那个巴里·艾伦嘛,他在五区低空飞行时见过他好多次了。*

        好了,他的衣服拿出来了,布料是深蓝色的缎面,其中点缀着原色碎钻,宛若黑夜般神秘,又如同宇宙群星般绚烂闪烁。

    “这么骚包的衣服恐怕不太适合我吧?”“不用适合你,适合布鲁斯·韦恩就行了,你就只是沾他的光而已。”妆容怪诞的都城造型师嫌弃地皱了皱鼻子。

    “……谁TM是布鲁斯·韦恩?”**

    

    “你身为一个二区人,居然不知道我?”一个身影慢悠悠晃了进来,满身脂粉气并不能遮掩他华丽礼服之下强硬的气场,深邃的钢蓝色虹膜与身上璀璨的深蓝相互映衬,整个人如夏夜般神秘又迷人,丝毫不显浮夸僵硬。

       不得不说,审美诡异向来的造型师这次没错,礼服确实很适合他。

       “你好,我是布鲁斯·韦恩,和你同区的祭品。”布鲁斯伸出右手,在哈尔迷迷糊糊回握时,瞬间把他拉近,年轻男人一改表面轻浮之色,压低了声音:“这一次,我的目标不是玩赢游戏,而是永远结束这场荒唐的屠杀,哈尔·乔丹,要加入我吗?”

        电光火石间,他又把僵住的哈尔推开:“啧,看来他们给你喷了跟我一样的香水嘛,幸运的小飞行员。”***

        哈尔皱了皱眉,这人似乎有点意思,离开时还故作姿态对他抛了个媚眼。

 

       “比利,你觉得我们俩谁会先死?来来来我赌你会活下来,押两本漫画。”

       在训练室里弗莱迪还在滔滔不绝,比利翻了个白眼:“那你死了谁还我漫画啊?”他环视一圈,这里数他们两个年龄最小。多亏弗莱迪的小身板垫底,他的体格还排到了倒数第二。

       在收获日的崩溃后,他已经接受了注定的结局,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弗莱迪和自己死前会受到非人的折磨,让屏幕前的家人们心碎。

       “弗莱迪?”“咋啦。”

       “你扔飞镖不是挺准的嘛,如果我被那些肌肉怪抓住了,马上用石头砸死我。”****

       弗莱迪少有地沉默了,过了片刻,他抿了抿干燥的嘴唇:“好。”

 

       克拉克受不了了,他一向看不下去人们的悲伤与绝望,所以就算在被强制观看往届饥饿游戏时,玛莎也会在最血腥残忍时牢牢捂住他的双眼。而身处其中时,他自己并不太害怕,反而要被身边人的恐惧弄崩溃。

       所以他进行力量练习时,超凡的听力捕捉到门口的两个男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谈论自己的死亡,风轻云淡之下隐藏着无法抑制的颤抖,自然要插一嘴了。

       “嗨,我听见了你们的谈话。”他一走近,名叫比利的男孩就警惕地把另一个挡在身后,两个人还一起往后缩了缩。

       “嗯,不要害怕,我只是想说,也许我们可以结盟?你们想学学怎么钻木取火吗?”

       比利还是很紧张,但弗莱迪马上兴奋地探出头来:“钻木取火!你能教我们吗?”

       “你长得好像我漫画书里的一个角色!蓝眼睛黑头发,就是没有紧身衣和斗篷。”

       “弗莱迪!你想一进场就被别人掐死吗!”

       “没事啦比利。”

       “……”

       当克拉克教两个青少年生存技能时,并没有发现,正在角落学习人体伪装的布鲁斯正审视着他:“还教孩子们钻木取火,他是童子军吗?不过也许是个好队友……”

        而他也没有发觉,在冰激凌机旁,被一区人们称为宙斯之女的戴安娜在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熟略起来的巴里边吃冰淇凌边讨论他:“一个二区首富窝在角落里看着别人自言自语,他是小孩子吗?不过也许会是个好队友。”

 

TBC

*哈尔的小心思见前文的序章

**我每篇有哈尔和老爷共同出场的文都逃不过这个漫画梗哈哈哈,还是觉得好笑。哈尔这里不认识布鲁斯是因为成天在别的区转偷看闪闪完成军团的破任务,所以没怎么听说过自己区绯闻王子的大名啦

***周围有外人,老爷只能暗示两人处境相同,这一段自我介绍也是强调身份差距此时已经不重要了

****扔飞镖是沙赞电影梗,那个存在感极强的蝙蝠镖kk

————————————————————————————————

虽说是正剧向的文但我一直想笑 脑内一堆梗

大超:我来教你们钻木取火吧

比利&弗莱迪:不必了,我们只要靠着树喊一声shazam火就来了,告辞

(开玩笑的这是篇无超能AU 但设定每个人还是有能力的 可参考我另一篇短篇你的超能力

除了我扔进去的几个反派大家根本就打不起来嘛,都是很善良的人啊,一上来就开始找队友了哈哈哈哈

布鲁斯:呵,童子军

戴安娜:呵,男孩们

巴里:呵,冰激凌 
(哈尔:???你说啥 ?编剧!不是说好我有cp的吗


评论(12)
热度(72)

© Sishuiz | Powered by LOFTER